森榕

我爱你,没有原因,不问归期。

我想知道……这一晚奈儿同学是不是睡花房啊?

然后睡在阿蒲旁边的应该是纬爹吧?

所以说……九洲是睡在了他家明明床上了是不??

这……就得品品吧???

九洲凭借一己之力隔开了爹妈?!

就为了不让别人占他明明的地盘儿?(我能这么说吗?)

纬爹是不是太久没有收拾孩子了……


还有图2!!!!

明明第二天中午睡在了自己原来的位置上!!!

也就是九洲昨晚睡过的床上!!!

这又得品品了,这么多床铺为啥你就偏偏睡糖酒🐷的那张床咩??

所以我能不能认为,九明szd??


以及图3,大家都睡了,糖酒🐷您还在哪儿晃悠呢?是去和花房姑娘看星星了吗?


说实话我其实一直怀疑我自己分析错了,爹妈其实是睡在一起的,明明其实没睡花房,九洲也没有睡明明的位置……


各位集美快来告诉我其实分析错了……🍬🍬太多了我实在是不敢相信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85)